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警民互动 意见征集
《关于加强城市快速路交通管理的通告(征求意见稿)》意见征集采纳情况
时间:2019-12-10  来源:淮安市公安局  作者:  字号:[ ]

为加强我市城市快速路交通管理,保障我市快速路一期工程(内环高架)通车后交通安全与畅通,经前期调研、论证和讨论,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拟定了《关于加强城市快速路交通管理的通告》(征求意见稿),于12月5日通过互联网发布,向社会各界征集意见。12月6日,市公安局又邀请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企业代表等社会各界人士召开了加强城市快速路交通管理听证会,现场征集意见。

一、互联网征集意见情况

截止12月9日,未收到相关意见和建议。

二、听证会情况

(一)参会人员:

市政协法制委员会周峰,市人大代表、清江街道办事处王淑益,市政协委员、市国联集团关中键,市市政设施养护中心副主任许小红,市广播电视台、淮安日报社、市公交公司、交运危化品运输公司、金达建筑构件有限公司、广惠驾校、淮安交通文艺广播相关工作人员,“淮水安澜”网站两位资深版主和三轮车驾驶员代表;

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副支队长刘锋,市公安局法制支队副支队长陆跃亚,交警支队法制宣传大队、机动大队、交通治安秩序大队、交通科技大队、事故处理大队、指挥中心负责同志,市公安局车管所负责同志。

(二)会议议程:

1、刘锋副支队长宣读并介绍了《关于加强城市快速路交通管理的通告(征求意见稿)》有关情况;

2、社会各界人士、代表提出建议和意见;

3、现场交流谈论。

(三)意见采纳情况:

1、与会人员一致同意《关于加强城市快速路交通管理的通告(征求意见稿)》总体框架;

2、根据与会人员意见,对《通告》内容进行微调:

①将第四条第(一)、(四)款进行合并;

②将第一条“危险品运输车”合并至“载货汽车”,新增禁行车型“专项作业车”。

3、根据与会人员意见,对《通告》实施形成共识:

①根据公交公司意见,暂时允许有固定座位、无人站立的公交车在城市快速路上通行;

②根据“淮水安澜”网友意见,在通车之前进一步完善城市快速路上交通标志标线,消除标志不明、设置冲突等安全隐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