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警务公开 文件公开
【文件公开】关于成立淮安市公安局警史馆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时间:2021-03-26  来源:淮安市公安局  作者:  字号:[ ]

有效

关于成立淮安市公安局警史馆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淮公文﹝2021﹞70号


各县公安局、分局,市局各部门:

为记录淮安公安走过的光辉历程,生动再现淮安公安不断发展壮大的重大事件,真实记录淮安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取得的辉煌成果,集中展示淮安公安民警保卫国家安全、保持社会安定、保障人民群众安居乐业的坚定信念和精神风貌,市局决定启动建设警史馆。为迅速推动相关建设工作,市局党委研究决定,成立警史馆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如下:

组 长    周达清  副市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督察长

副组长   初 晓  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

       唐卫东  党委委员、副局长

       潘家新  党委委员、副局长

       张 焱   党委委员、副局长

       祖兆国  党委委员、市纪委、市监委派驻第十一纪检监察组组长

       朱国海  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

领导小组成员由各县、分局和市局各部门主要负责人组成。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由市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朱国海兼任主任,市警校政委马牛、市局新闻宣传中心主任沈爱华、警保处处长孙静、档案处处长刘春红任副主任,日常工作由新闻宣传中心牵头负责,从相关单位和部门抽调民警集中开展建设工作。

警史馆建设工作时间紧、任务重,涉及档案整理、史料征集、文稿撰写、场馆建设等多方面工作,各地、各部门要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市局政保支队、治安支队、交警支队、刑警支队、大数据管理支队、机关党委、办公室、人事处、组教处、警保处、审计处、法制支队、档案处等部门,每个部门需明确一名分管领导作为办公室成员,按照警史馆建设工作职责分工,牵头负责涉及本部门工作任务的落实。

特此通知。

 

 

淮安市公安局

2021年3月24日

(政务公开属性:主动公开)

关于成立淮安市公安局警史馆建设工作.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