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警务资讯 警务动态
市公安局召开全市公安机关党风廉政建设电视电话会议
时间:2020-04-22  来源:淮安市公安局  作者:  字号:[ ]


420日下午,全省公安机关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结束后,市公安局立即召开全市公安机关党风廉政建设电视电话会议。副市长、公安局长周达清出席会议并讲话。

周达清同志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全市公安机关党风廉政工作成效,深入分析当前形势,对做好今年党风廉政工作进行强调部署。一要坚持思想武装全面从严,推动政治建设更加坚定。牢牢把握“公安姓党”这一根本政治属性,始终把政治建设置于首位,毫不动摇地坚持党对公安工作的绝对领导,把对党忠诚作为第一要求,校准政治方向、加强政治监督、净化政治生态,进一步夯实高举旗帜、听党指挥、忠诚使命的思想根基。二要坚持监督管理全面从严,推动警风作风更加优良。把严明的纪律、优良的作风作为增强组织凝聚力、提高队伍战斗力的重要基础和保障,坚持挺纪于前、严格管理,重点围绕“四风”、领导作风、执法规范化等突出问题,深入治理广大民警深恶痛绝、人民群众反映强烈、影响队伍良性发展的作风顽疾。三要坚持标本兼治全面从严,推动纪律建设更加有力。要在“严”字上下功夫,深化廉政教育、优化监督机制、强化执纪审查,让全体民警都感受到纪律无处不在、监督就在身边,习惯在监督和约束的环境中工作生活。四要坚持责任落实全面从严,推动监督格局更加完善。全市各级公安机关和领导干部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建设总要求,强化责任担当、积极履职作为,坚持真抓真管、严抓严管,夯实主体责任、构建大监督格局、严格追责问责,切实把全面从严管党治警的责任扛在肩上、传导到基层一线。

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初晓主持会议;市公安局党委成员,市公安局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在市局主会场参会;各县分局领导班子成员,部门警种主要负责同志在各地分会场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