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警务资讯 警务动态
我市举办首届政法干警光荣退休仪式
时间:2020-01-14  来源:淮安市公安局  作者:  字号:[ ]


0288dac6-0b05-4fa6-8f98-0a3ec272425f.png

1月13日上午,“致敬•传承”我市首次市县同步政法干警光荣退休仪式隆重举行,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赵洪权,副市长、公安局长周达清,市政协副主席邱华康等出席活动。

赵洪权同志向全体退休政法干警致以亲切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向大家为淮安政法事业跨越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赵洪权同志指出,淮安政法工作的靓丽成绩单,有每一位退休政法干警浓墨重彩的一笔。淮安政法事业的砥砺前行,需要传承好、发扬好老同志们的光荣传统,希望老同志们离岗不离党、身退志不退,把退下来作为新的起点,发挥好“传、帮、带” 作用,继续为淮安政法工作增添正能量。赵洪权同志强调,全体政法干警要以老一辈政法干警为榜样,学习老同志们公正为民、敢于担当,甘于奉献、无怨无悔的精神品质,以一代更比一代强的卓越追求,主动履职担当、勇于改革创新、矢志建功立业,为淮安“品质政法”建设贡献新的更大力量。
    期间,市领导为退休干警代表颁发退休纪念品,并与退休干警合影留念。三位退休政法干警代表与现场青年干警们一起重温光荣岁月,并将承载着光荣与使命、责任与担当的旗帜传授给青年干警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