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警务资讯 警务动态
全市公安机关精心组织开展“110宣传日”集中宣传咨询活动
时间:2020-01-10  来源:淮安市公安局  作者:  字号:[ ]


2020年1月10日是全国第34个“110宣传日”。按照公安部和省厅部署,全市公安机关围绕“不忘初心110,共建共治共享安宁”主题,精心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110宣传日”集中宣传咨询活动。当天上午,市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初晓参加活动,现场接待群众咨询、发放宣传资料。

市局情报指挥中心牵头市局刑侦反诈骗中心、政保、巡特警、禁毒、反恐等警种,以及清江浦、开发区、园区、盐化、新城分局在万达广场,以设置咨询台、播放宣传视频、摆放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多种形式开展集中宣传咨询活动。期间,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6千余份,发放110主题窗花4千余份,接待群众1200余名。

各县、分局也按照市局部署要求,采取在人员密集场所设立集中宣传点,户外LED显示屏字幕、微信平台、手机APP等多种方式,开展了形式多样的“110宣传日”活动,通过网上网下互动,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