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警务资讯 警务动态
赵立宏同志出席江苏少年警校参观访问活动
时间:2023-02-09  来源:淮安市公安局  作者:  字号:[ ]

f74692265e53249f707ee34d2dac3665.jpg


根据省厅政治部活动安排,2月3日下午,江苏少年警校2023冬训营85名学员来淮开展参观访问活动。副市长、公安局长赵立宏出席活动。

赵立宏同志对冬训营学员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与大家亲切合影留念,并勉励孩子们要从小树立远大的理想,传承发扬好红色基因,立志成为对祖国、人民和社会有贡献的人。

期间,学员们还先后深入淮安分局大数据中心、新安旅行团纪念馆进行参观访问。在分局大数据中心,民警带领学员体验了110接处警全过程,向大家讲解了如何应对突发事件和正确拨打110报警电话,进一步增强了孩子们的安全意识和自护自救意识。在新安旅行团纪念馆,学员们重温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回信,通过一张张照片、一件件文物、一个个场景,走进88年前由中国少年儿童书写的红色传奇,在百年党史中凝聚坚定信念与奋进力量。

淮安分局主要及相关负责同志,市局政治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