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警务资讯 警务动态
赵立宏同志深入基层所队 看望慰问值班民警辅警
时间:2023-01-26  来源:淮安市公安局  作者:  字号:[ ]

微信图片_20230202144322.jpg


1月22日(正月初一),副市长、公安局长赵立宏先后深入清江浦、经开区、新城、工业园区分局18个派出所、1个社区警务室、交警支队一、二、三、四、五大队、高速一、五大队,看望慰问值班民警、辅警,代表市公安局党委向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全市广大公安民警辅警表示衷心感谢,向他们送去“福”字,致以新春佳节的美好祝福。市公安局副局长潘家新陪同慰问。

赵立宏同志指出,2022年,全市公安机关广大民警辅警在省公安厅和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市委政法委的具体指导下,忠诚担当、无私奉献,时刻奋战在战疫情、防风险、护稳定、保平安、促发展各条战线,圆满完成了党的二十大、省市“两会”等安保维稳任务,推动淮安公安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提升。

赵立宏同志强调,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开局之年,公安机关维护稳定、保民平安、护航发展和现代警务体系构建的任务更加繁重,全市公安机关要紧紧围绕市局党委部署要求,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优良作风,牢记“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以高水平安全保障高质量发展”的光荣使命,认真抓好各项目标任务落实,力争取得新的更大业绩,为我市全面建设长三角北部现代化中心城市贡献更多公安力量。

清江浦、新城、工业园区分局、交警支队、办公室主要负责同志参加相关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