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警务资讯 警务动态
市公安局举办“向人民报告”活动
时间:2022-12-22  来源:淮安市公安局  作者:  字号:[ ]

微信图片_20221222104230.jpg



12月16日下午,市公安局举办“向人民报告”活动,副市长、公安局长赵立宏出席报告会,向与会代表汇报了今年公安工作情况和取得成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情况以及明年公安工作思路,并征求与会代表的意见建议。

赵立宏同志指出,今年以来,全市公安机关在市委市政府和省公安厅坚强领导下,紧扣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主线,扎实有力推动各项目标任务,交出了安保维稳满分答卷,实现了基础工作提档升级,磨砺了破案攻坚利刃尖刀,推动了平安建设再上台阶,保证了队伍作风持续过硬。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公安机关将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坚持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按照“1124”思路规划,重点重抓警务运行现代化、侦察研打专业化、基础工作体系化、智慧应用数字化、执法服务规范化、队伍建设正规化,引导和激励全警忠实履行新时代使命任务。

会上,与会代表对全市公安机关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战疫情、防风险、护稳定、保安全、促发展、惠民生,积极履行新时代使命任务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就公安机关更好地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服务企业、服务群众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建议。

报告会前,与会代表还实地观摩了经开区分局执法办案管理中心、市公安局指挥大厅。

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唐卫东主持报告会。市公安局党委成员,各县分局局长,市公安局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市八届党代表、市公安局警风警纪监督员、企业代表和新闻媒体代表共24名代表应邀出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