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警务资讯 警务动态
赵立宏同志出席全市公安机关领导干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政治培训班开班式并作开班第一讲
时间:2022-12-15  来源:淮安市公安局  作者:  字号:[ ]

微信图片_20221215111216.jpg


12月11日,市公安局在恩来干部学院举办全市公安机关领导干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政治培训班开班仪式,副市长、公安局长赵立宏出席开班式,并为全体参训学员作开班第一讲,深入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朱国海主持开班式。

赵立宏同志紧密结合自身学习感悟和全市公安工作实际,紧密聚焦党的二十大重要意义、重要成果、重要论述、重要部署,围绕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等七个方面,全面宣讲、深刻阐述了党的二十大精神。

赵立宏同志强调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全市公安机关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市各级公安机关和全体公安民警要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部厅和市局党委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部署中,统一到学深悟透、推动工作的具体实践中,将所学所思所想积极转化为推动全市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和平安淮安建设的强大精神动力,从严从实从细抓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措施落地落实,坚决捍卫政治安全,全力维护社会安定,切实保障人民安宁,让党委政府和人民群众真切感受到淮水始终安澜、淮安真的平安。 

市公安局在淮党委成员,市纪委、市监委派驻第十一纪检监察组组长,市公安局督导室负责同志,各县分局局长、政委,派驻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市公安局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全市公安派出所所长、警务站站长,共计180余人参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