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警务资讯 警务动态
市公安局与淮阴卷烟厂开展“功模与劳模对话”座谈交流活动
时间:2022-09-15  来源:淮安市公安局  作者:市公安局  字号:[ ]

1.png


9月8日上午,市公安局与淮阴卷烟厂开展“功模与劳模对话”座谈交流活动,副市长、公安局长赵立宏出席活动并讲话,淮阴卷烟厂党委书记、厂长施彬参加活动。

赵立宏同志高度评价了淮阴卷烟厂长期以来在服务发展、生产经营、创新人才培养、企业文化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效,介绍了我市公安机关开展功模典型选树和培育工作的经验做法,并强调全市公安机关广大民警以及淮阴卷烟厂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把周总理的家乡建设好,很有象征意义”的殷殷嘱托,筑牢政治忠诚,强化责任担当,弘扬劳模精神,在各自岗位上建功立业、再创佳绩,积极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同时,要求全市公安机关要时刻关注企业发展需求,倾听企业心声,着力为企业排忧解难,全力护航淮安经济社会发展。

会前,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朱国海带领淮安公安功模代表团,观摩了淮阴卷烟厂生产车间和生产线,参观了劳模创新工作室、技能工作室和文化墙、微笑墙等特色品牌项目。

会上,市公安局功模代表和淮阴卷烟厂劳模代表作了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