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警务资讯 警务动态
赵立宏同志督导端午节期间安保维稳工作 看望慰问执勤武警官兵、公安民警辅警
时间:2022-06-09  来源:淮安市公安局  作者:市公安局  字号:[ ]

1.jpg2.jpg

6月3日下午,副市长、公安局长赵立宏深入新亚商场、文庙屯兵点,实地督导端午节期间安保维稳工作,看望慰问一线执勤武警官兵、公安民警辅警。

赵立宏同志充分肯定了一线执勤武警官兵、公安民警辅警战高温、斗酷暑,全力维护社会治安大局平安稳定的无私奉献精神,详细询问了屯兵点公安武警联勤联动、警力部署、勤务运行等情况,强调公安机关要强化责任担当,主动加强与武警部门的对接协调,进一步充实力量、磨合机制,坚持显性用警,强化巡逻守护,全面落实“1、3、5分钟”快速反应机制,不断提升处置各类突发事件的能力水平,切实用公安民警、武警官兵的“辛苦指数”换取人民群众的“幸福指数”和社会大局的“平安指数”。

武警淮安支队支队长朱俊,市公安局巡特警支队、市公安局办公室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