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警务资讯 警务动态
周达清同志深入卡口督导疫情防控道路交通查控工作
时间:2021-08-12  来源:淮安市公安局  作者:  字号:[ ]

8.12.jpg

8月7日上午,副市长、公安局长周达清到233国道淮安区平桥卡口、344国道金湖县银涂卡口,实地督导疫情防控道路交通管控工作,仔细查看查控点运行质态,看望慰问坚守在防疫一线的民警辅警,要求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精神作风,鼓足干劲、全力以赴抓好各项措施落地落实。  

周达清同志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正处在最关键、最吃劲的攻坚阶段,做好交通管控工作是实现“防外输、防内扩、防输入”总体要求的重要保证,全市公安交警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履职尽责,以最强担当、最实举措服务全市疫情防控大局。一要从严做好通道查验。积极配合交通运输、卫生防疫等部门开展交通检疫查验工作,严管严控环市通道,严格执行查验标准,切实规范检查动作,做到逢车必查、逢人必检,坚决看紧扎牢通道查控关口。二要科学设置查验流程。在规范设置各道路交通查控点查验通道的基础上,公安、交通、卫健部门要会同属地镇街,加强点位力量配备,推行分点式、前置式查验模式,避免车辆长时间积压,提高通行效率。三要精细开展执法服务。坚持文明、规范执法,耐心细致做好政策宣讲、人员劝返、矛盾化解等工作,赢得过往驾乘人员的理解和支持。同时,要细化服务举措,保障各类物资运输、企业生产车辆顺畅通行,全力维护经济社会运行秩序。四要切实加强自身防护。认真落实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指挥部最新紧急通知要求,进一步增强一线警力自我防护意识,切实提升防护能力,严格遵循防护规定,配齐配足防护物资,确保执勤执法人员的自身安全。  

市公安局副局长张焱,淮安分局、金湖县公安局、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办公室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