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警务资讯 警务动态
周达清同志“四不两直”实地督查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1-08-05  来源:淮安市公安局  作者:  字号:[ ]

8月1日上午,副市长、公安局长周达清以 “四不两直”方式,到淮安西高速出入口、机场分局、高铁东站实地督查疫情防控工作,淮安涟水国际机场董事长孙光辉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805095703.jpg


在淮安西高速出入口,周达清同志实地查看了来淮车辆分流查验、卡口管控等工作,仔细询问了工作专班人员构成、勤务运行模式、交通流量等相关情况,强调要严格执行测温、查验健康码、行程卡等流程,并切实做好查验人员自身防护,确保既保证车辆有序通行,又保障执勤人员人身安全。

2.jpg

在机场分局,周达清同志与孙光辉同志进行了交流座谈,要求机场分局加强与机场协作配合,全面落实工作人员核酸检测、机场秩序维护等工作,严格执行工作纪律,确保疫情防控期间机场平稳有序。

3.jpg

在高铁东站进出站口,周达清同志详细了解了进出站检验检测措施落实情况,强调要进一步强化中高风险地区来淮、红黄码人员应对措施,加强路地联勤、路地协作,全面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全力防范输入性风险。

机场分局、市公安局办公室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