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警务资讯 警务动态
周达清同志到清江浦分局宣布干部任职
时间:2021-07-21  来源:淮安市公安局  作者:  字号:[ ]

微信图片_20210721093756.jpg

7月19日上午,清江浦分局召开干部大会。副市长、公安局长周达清,清江浦区委书记朱海波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朱国海出席会议并宣读了人事任免文件,宣布周杰同志任清江浦区政府党组成员、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局长,清江浦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汪冲主持会议。 

周达清同志充分肯定了清江浦分局近年来在以张波同志为班长的领导班子带领下取得的突出工作成效,简要介绍了周杰同志的基本情况,要求清江浦分局新一届班子带领全局民警忠诚履职、团结奋斗,在新的起点上不断推进清江浦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取得新进步。一要在旗帜鲜明讲政治上展现“清江浦公安定力”。要把旗帜鲜明讲政治作为第一要求,以高度的政治清醒和政治自觉,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推动公安工作始终在正确的方向上行稳致远。二要在融入大局促发展上展现“清江浦公安作为”。要准确把握清江浦发展的战略机遇,自觉把自身工作放在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局中去审视、去谋划、去推进,主动服务重大项目、回应民生期盼、创新基层治理,努力为全区转型跨越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三要在履职尽责创佳绩上展现“清江浦公安担当”。要坚决贯彻区委区政府和市公安局最新系列部署要求,以“六大警务体系”建设为牵引,统筹公安主责主业,聚焦绩效考评攻坚,全力维护稳定,严厉打击犯罪,勇于改革创新,推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业绩。四要在全面从严铸铁军上展现“清江浦公安作风”。要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四句话、十六字”总要求和“四个铁一般”标准,聚焦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目标,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治警要求,强化能力建设、作风建设和保障建设,着力锻造一支高素质过硬清江浦公安铁军。 

朱海波同志充分肯定了公安分局维护中心大局、护航经济发展的工作成效。希望全区公安机关在周杰同志的带领下,围绕“淮安当第一、江北争前列”的目标定位,把牢政治方向、护航发展大局、筑牢队伍建设,为高品质打造现代化中心城区作出更大贡献。 

会上,周杰同志作表态发言。市公安局办公室、政治部人事处主要负责同志,清江浦分局班子成员及各所队站室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