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警务资讯 警务动态
淮安公安开门纳谏问诊于民
时间:2021-03-31  来源:淮安市公安局  作者:  字号:[ ]

3月24日上午,淮安市公安局召开队伍教育整顿征求意见座谈会,充分听取社会各界对公安队伍和业务工作的意见建议,并接受评议监督。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企业家代表、群众代表、警风警纪监督员代表共14人应邀参加会议。

“针对目前市区停车难问题,建议能在一些路段增加限时停车位,方便市民出行”“有的工程渣土车牌照污损,万一发生交通事故,很难辨认,建议加强管理”……座谈会上,各界代表开门见山,副市长、公安局长周达清认真听取、详细记录每位代表的发言,并逐一作出回应和解答。

会上,周达清在向参会代表报告淮安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开展情况和工作计划时表示,全市公安机关将坚持以最高的政治站位和政治要求,切实增强自觉性和主动性、责任感和使命感,推动教育整顿各项目标任务落地落实。坚持以最严的标准要求,着力解决公安队伍中存在的问题。坚持以最强的责任担当,着力将教育整顿的实际成效转化为坚决捍卫政治安全、维护社会安定、保障人民安宁的实际成果。坚持以最诚的工作态度,对各位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和省指导组给予的工作指导,逐条记录、逐条梳理,并挂包交办,限期回复,确保以高质量的整改落实推动教育整顿高质量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