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警务公开 公告公示
淮安市公安局警务辅助人员团体意外综合保险采购项目磋商公告
时间:2020-11-16  来源:淮安市公安局  作者:  字号:[ ]

项目概况

淮安市公安局警务辅助人员团体意外综合保险采购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淮安万和工程咨询有限公司获取磋商文件,并于2020年11月27日9点30分(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HAWHCS-2020018

2、项目名称:淮安市公安局警务辅助人员团体意外综合保险采购项目

3、采购方式:□竞争性谈判□竞争性磋商 □询价

4、本项目采购预算金额为人民币壹拾伍万柒仟伍佰元整

5、最高限价:无。

6、采购需求:淮安市公安局警务辅助人员团体意外综合保险采购项目;具体要求见磋商文件第五章“项目采购需求”。

7、合同履行期限:一年,如果上一年度服务情况良好并经甲方和财政监管部门同意,将续签一年,最多续签二次。若甲方研究不再续签或财政监管部门不同意,甲方将重新选聘服务单位。

8、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并提供下列材料;

1.1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营业执照等证明文件;

1.2财务状况报告;

1.3依法交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相关材料;

1.4具备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的证明材料;

1.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2、本次项目不接受联合体供应商参加磋商;

3、根据采购人要求供应商还应具备以下条件:

3.1供应商提供法定代表人或负责人资格证明(提供法定代表人或负责人资格证明原件)或法定代表人或负责人授权委托书;(被授权人必须提供2020年1月1日以来任意连续6个月及以上由人社部门出具的由本单位缴纳的社保证明);

3.2供应商必须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保险法》规定的资质,经中国保险监督委员会批准设立且在当地设有分支机构的专业寿险公司。

3.3供应商须承诺保单与我单位当前保单无缝对接,对投保该保险项目以来的参保人员不设免责期。

3.4供应商针对本项目须作出承诺;(内容如示范格式三)

4、拒绝符合下述条件的供应商参加本次采购活动:

4.1供应商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同时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

4.2凡为采购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供应商,不得再参加本项目的其他采购活动;

4.3供应商被“信用中国”列入失信执行人、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被“中国政府采购网”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说明:本次竞争性磋商采用现场审查资质的方式,即在磋商开始前由采购代理机构组织磋商小组先对供应商的资质进行审查,若发现供应商资质条件不符合磋商文件要求,可取消其继续参加磋商的资格。

注: 具体资质审查时要求提供的资格证明文件详见磋商文件“第六章第五部分”。

三、获取采购文件

1、磋商公告在淮安市公安局发布,磋商文件在淮安市公安局到采购代理机构(淮安市深圳东路98号恒盛科技园40幢B座二楼201室)现场报名并获取磋商文件。报名时须携带:营业执照复印件、法人资格证明或授权委托书原件加盖供应商公章,否则不予报名。

2、磋商文件获取时间:2020年11月16日-2020年11月23日,每天上午8:30分至11:30分,下午14:00分至17:30分(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3、售价:磋商文件材料费用人民币300元整/份(售后不退),未购买磋商文件的供应商的响应文件将被拒绝。

四、响应文件提交  

1、响应文件提交截止时间: 2020年11月27日上午9:30分

2、响应文件提交地点:淮安市深圳东路98号恒盛科技园40幢B座                      

五、开启时间及地点

1、开启时间:2020年11月27日上午9:30分

2、开启地点:淮安市深圳东路98号恒盛科技园40幢B座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1、履约保证金:为保证合同的顺利执行,成交供应商必须在签订合同之前,向采购人提交金额为成交总价5%的履约保证金。

2、本项目执行《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暂行办法》、《关于政府采购支持监狱企业发展有关问题的通知》、《关于促进残疾人就业政府采购政策的通知》、《财政部、发展改革委、生态环境部、市场监管总局关于调整优化节能产品、环境标志产品政府采购执行机制的通知》(财库[2019] 9号)和《财政部、发展改革委关于印发节能产品政府采购品目清单的通知》(财库[2019]  19号)等政府采购文件。

八、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淮安市公安局            

地址:淮安市玉兰路6号            

联系方式:尹康          联系电话:0517-81330072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淮安万和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淮安市深圳东路98号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田 雷

电 话:15161731732  



                                    采购人:淮安市公安局  

日  期:2020年11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