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警务公开 公告公示
关于全市出入境窗口延时开放等相关情况的通告
时间:2020-01-30  来源:淮安市公安局  作者:  字号:[ ]

广大市民:

您好!  

为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效减少人员聚集,阻断疫情传播,更好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根据国务院办公厅统一安排,接行政审批局通知,全市出入境窗口延至2月3日对外开放。具体公告如下:

一、淮安市公安局、金湖县、淮阴区、洪泽区、盱眙县出入境窗口均于2月3日对外开放,淮安区、涟水县出入境窗口开放时间待定。

二、为减少疫情向外传播的可能,近期,请广大出入境人员暂时停止出入境活动,确有紧急需要,全市出入境窗口提供办证预约服务。

市区(市公安局窗口):刘美芹,13905239933

淮安区:杨志萍,13505234333

淮阴区:周佩佩,15861784097

洪泽区:孙菲菲,18352311789

盱眙县:叶   婵,15195371253

涟水县:杨一红,13705233896

金湖县:邹素芹,13915190699

三、根据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需要,自即日起,全国公安机关出入境管理部门暂停受理、审批、签发内地居民赴香港、澳门团队旅游、个人旅游(含深圳“一周一行”)签注,恢复时间将另行发布。对暂停办理期间内地居民持有有效赴港澳地区旅游签注、但未能出行的人员,公安机关出入境管理部门将在赴港澳旅游政策恢复后,根据其本人意愿免费重新办理相同种类和有效期的旅游签注。

全市各出入境窗口将按照有关要求,采取“佩戴口罩、测量体温”等措施防止疫情传播。感谢您的理解和配合,祝您健康平安!



淮安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支队

2020年1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