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警务公开 公告公示
关于暂停全市部分公安交管业务办理的通告
时间:2020-01-29  来源:淮安市公安局  作者:  字号:[ ]

为避免人员聚集导致传染风险,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根据上级关于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和《淮安市关于加强落实疫情防控一级响应措施的通告》的要求。从即日起,暂停全市部分公安交管业务办理,具体事项通告如下:

一、暂停全市各车管窗口对外业务办理(包括市、县、区车管所、二手车交易市场、警保、警银机动车登记服务站、警邮合作代办网点、交警大中队车驾管业务窗口)。

二、暂停全市机动车驾驶人考试(包括科目一、科目二、科目三和科目三安全文明常识)。已在网上提交预约考试申请,但未出预约考试结果的,考生可在网上自行取消考试预约,也可由车管所统一取消;已在网上预约成功的,由车管所统一取消,取消考试的不收考试费用,不计入考试次数,不影响下次考试预约排序的时间。

三、暂停全市范围内驾驶人审验、满分学习、实习期满教育培训以及考试业务。

四、暂停全市范围内非现场交通违法处理窗口业务办理工作。

五、恢复以上业务办理时间将另行通知。

温馨提示:近期需要办理机动车补、换牌证、6年免检、驾驶证补、换证等业务的群众,可以自行登录淮安阳光警务平台(http://t.cn/RUqfdGF)或交管12123手机APP办理,相关牌证会邮寄到您手中,以减少公共场所出行。

因疫情防控给您带来不便深表歉意,感谢大家理解与支持。淮安交警提醒您和家人尽量避免去人员密集场所,请正确佩戴口罩,勤洗手,做好病毒防护工作。

如有其他疑问,请您拨打电话96122咨询;考试业务请拨打0517-83529110咨询;审验教育、满分学习教育业务请拨打0517-83127125咨询。


                          淮安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

                                  2020年1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