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警务公开 公告公示
【意见征集】关于《关于优化调整主城区部分中型厢式货车通行管理政策的通告(征求意见稿)》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的通告
时间:2024-02-06  来源:淮安市公安局  作者:  字号:[ ]

为服务保障城市货运配送发展,促进提高城市货运配送效率,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等相关法律规定,以及公安部、省公安厅相关文件精神,淮安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起草了《关于优化调整主城区部分中型厢式货车通行管理政策的通告(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意见反馈截止日期为2024年2月16日17:00。公众可以通过以下途径和方式提出意见:

1.通过电子邮件将意见发送至:hajjzxk@163.com。

2.通过信函将意见邮寄至:淮安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深圳路22号交警支队,并在信封上注明“关于优化调整主城区部分中型厢式货车通行管理政策的通告公开征求意见”字样。

附件:关于优化调整主城区部分中型厢式货车通行管理政策的通告(征求意见稿)

 

 

淮安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  

                   2024年2月6日

关于《关于优化调整主城区部分中型厢式货车通行管理政策的通告(征求意见稿)》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的通告.doc

关于优化调整主城区部分中型厢式货车通行管理政策的通告(征求意见稿).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