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警务公开 公告公示
淮安市公安局关于组织辅警招聘笔试的公告
时间:2022-07-27  来源:淮安市公安局  作者:市公安局  字号:[ ]

根据淮安市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及《2022年淮安市公安局警务辅助人员招聘公告(三)》规定,决定于2022年7月31日(周日)组织辅警招聘笔试,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笔试时间:

2022年7月31日9:00-11:00。

二、笔试人员:报考岗位2、3、4、5、6且通过审核的考生。

三、笔试地点:淮安市清江浦区大同路288号淮安市人民警察培训学校。

四、准考证打印:考生请于2022年7月29日9:00-7月31日8:00登录报名网站(http://gaj.huaian.gov.cn),自行打印笔试准考证。

五、笔试要求:

(一)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所有考生参加笔试需现场出示“苏康码”绿码、大数据行程卡及48小时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现场测量体温≥37.3℃或有干咳等可疑症状的考生,不得参加考试。考生应服从防疫管理,并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或无呼吸阀N95口罩,考试期间全程佩戴。考生应按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做好个人防护和健康管理,申领并及时更新健康码、行程卡。

(二)考生入场检录时间2022年7月31日8:00-8:20,请考生合理安排时间,8:30后考生不得入场。进入考点后,考生到指定考场候考,不得在校园中逗留、聚集、随意走动。

(三)考生进入考场后,对号入座,并将准考证、身份证放在桌面右上角;监考人员将在考前10分钟左右宣读有关的考试注意事项。有准考证,但无有效期内身份证的考生,应持有有效期内临时身份证或公安派出所开具的带有考生本人照片并在照片上加盖公章的临时身份证明参加考试。考试开始30分钟后方可交卷、退场。

(四)考生自备黑色签字笔等必要文具,严禁将各种电子、通信、计算、存储或其它设备带至座位。

(五)考生应严格按照试卷中的答题须知作答,未按要求作答的,按零分处理。不得采取剪、裁、刻、撕等方式损毁试卷和答题纸,否则按违纪处理。考场内不提供多余的答题纸。

(六)考点不提供停车位。考生应在考试前一天熟悉考点地址和交通路线,考试当天应特别注意雨雾等恶劣天气及重大活动对交通的影响。

特此公告。

淮安市公安局

2022年7月27日



淮安市公安局关于组织辅警招聘笔试的公告.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