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警务公开 公告公示
淮安市公安局关于辅警招聘体能测试的公告
时间:2022-07-27  来源:淮安市公安局  作者:  字号:[ ]

根据《2022年淮安市公安局警务辅助人员招聘公告(三)》规定,决定于2022年8月2日(星期二)组织辅警招聘体能测试,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测试时间:

测试时间:2022年8月2日14:00-17:30

检录时间:2022年8月2日13:30-14:00

二、体能测试人员:

报考岗位1且通过审核的考生。

三、测试地点:

淮安市清江浦区大同路288号淮安市人民警察培训学校。

四、有关要求:

(一)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所有考生参加体能测试需现场出示居民身份证、“苏康码”绿码、大数据行程卡及48小时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现场测量体温≥37.3℃或有干咳等可疑症状的考生,不得参加体能测试。考生应服从防疫管理,并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或无呼吸阀N95口罩。考生应按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做好个人防护和健康管理,申领并及时更新健康码、行程卡。

(二)考生入场检录时间2022年8月2日13:30-14:00,请考生合理安排时间,14:00后考生不得入场,请考生合理安排时间。

(三)考生需穿着适合体能测试的运动鞋和服装。测试前做好充分热身准备,尽量避免在测试中受伤。考生严禁携带手机等其他与测试无关的物品进入体能测试场地(饮用水除外)。

(四)考生在测试现场要服从工作人员管理、监督和检查,发现冒名顶替、弄虚作假等作弊行为,取消测试资格。

(五)考生须根据本人身体状况,量力而行,若因身体健康原因或患有器质性疾病不宜参加体能测试的,可以选择放弃参加体能测试,若因本人原因发生人身意外,责任由考生本人承担。考生在参加体能测试过程中,感觉本人身体不适的,可以随时退出体能测试,否则由此产生的后果由考生本人自负。

(六)考点不提供停车位。考生应在考试前一天熟悉考点地址和交通路线,考试当天应特别注意雨雾等恶劣天气及重大活动对交通的影响。

特此公告。

 淮安市公安局

2022年7月27日

淮安市公安局关于组织辅警体能测试的公告.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