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警务公开 公告公示
2022年淮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警务辅助人员招聘公告(一)
时间:2022-06-27  来源:淮安市公安局  作者:市公安局  字号:[ ]

因工作需要,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合同法》《江苏省公安机关警务辅助人员管理条例》及有关规定,淮安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计划面向社会公开招聘60名警务辅助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人员性质

本次招聘的警务辅助人员,主要从事交通巡逻、业务办理等辅助工作,不具有人民警察和公务员身份,不具有事业编制人员身份,不独立行使人民警察职权。

二、报考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遵守国家法律、法规;

2.品行端正、诚实守信,志愿从事公安警务辅助工作,具有较强的吃苦耐劳和忠诚奉献精神,能够胜任路面协助交通管理、窗口服务、轮班备勤等岗位工作;

3.身体健康,体貌端正;因岗位工作需要,男性身高170厘米及以上,女性身高160厘米及以上;体重指数不超过28,体重指数=体重(千克)除以身高(米)的平方;(请自测合格后再报名,招聘过程中发现不符合上述条件的随时取消资格)

4.年龄在18周岁以上、男性35周岁以下(1986年6月28日至2004年7月4日期间出生),女性30周岁以下(1991年6月28日至2004年7月4日期间出生);

5.非曾聘用为本市公安机关警务辅助人员后离职人员;

6.非本市在职警务辅助人员;

7.具有本市户籍或为本地生源;

同等条件下,优先招聘退役军人、见义勇为人员。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

1.本人与家庭成员或者主要社会关系成员参加非法组织、邪教组织或从事其他危害国家安全活动的,以及本人与家庭成员或者主要社会关系成员曾被追究刑事责任、正在服刑或者涉嫌违法犯罪尚未结案的;

2.曾因违法违纪被开除、辞退、解除劳动合同的,或从事警务辅助工作合同期未满擅自离职的;

3.因吸毒、嫖娼、赌博等不良行为的;

4.有较为严重的个人不良信用记录,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需提供征信报告);

5.与原用工单位无法解除劳动合同关系或存在劳动纠纷的;

6.曾被被行政拘留、司法拘留的;

7.有纹身、传染性疾病、心脑血管及曾有精神类疾病史等不适宜公安工作的;

8.国家、省、市规定的不适宜从事警务辅助工作的其他情形。

(三)岗位职数及条件

   

岗位代码

岗位名称

招聘人数

报考条件

工作  地点

性别

学历

年龄

居住地


01

勤务警务

20

高中以上

35周岁以下

淮安市区

淮安市区

02

文职警务

5

本科以上

35周岁以下

淮安市区

淮安市区

03

文职警务

25

大专以上

35周岁以下

淮安市区

市车管所

04

文职警务

10

本科以上

30周岁以下

淮安市区

市车管所


三、招聘程序和方法

(一)招聘职位查询

招聘信息可通过以下路径查询:淮安市公安局互联网门户网站(http://gaj.huaian.gov.cn)警务辅助人员招聘栏目。

(二)网上报名及初审

考生通过网络报名,由淮安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进行网上资格初审。

1.报名时间:2022年6月28日9:00-7月4日15:00;

2.报名网址:淮安市公安局互联网门户网站(http://gaj.huaian.gov.cn),每人只限填报一个岗位;

3.初审时间:2022年6月28日9:00-7月5日16:00,考生通过报名网站查询初审结果。

(三)体能测试和笔试

1.体能测试(所有人员均参加):项目为立定跳远、男子1000米(女子800米)、4×10米跑(测试标准详见附件,3项均达标者进入下一环节)。

体能测试时间:2022年7月9日9:00- 7月9日12:00,地点见准考证(网上生成,打印时间为2022年7月7日9:00- 7月8日24:00)。

2.笔试:科目为《综合知识和能力素质》,不指定复习用书,笔试总分为100分,占总成绩50%。

笔试时间:2022年7月16日10:00- 7月16日12:00,地点见准考证(网上生成,打印时间为2022年7月14日9:00- 7月15日24:00)。

报考人员应携带准考证和有效期内的二代身份证,佩戴口罩,于体能测试或笔试前1小时到达考试地点,主动出示“苏康码”“行程码”、48小时核酸检测电子通行证,配合测量体温、消毒,体温异常者不得参考,报考人员参加考试时持有的身份证必须与报名使用的身份证相一致。

(四)资格复审

1.体能测试合格人员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顺序,按岗位招聘人数1:2的比例,确定拟参加面试人选。

2.对拟参加面试人选资格进行复审,拟参加面试人选应按要求在规定时间内如实提供符合报考条件的相关材料,其中学历证明除了提供毕业证书外,应提供学籍验证报告(登录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 “在线验证”进行学籍/学历在线验证报告查询,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请打印后提交)。经审查,对不能按上述要求按时提供有效证件的、网上提供虚假信息的、明确表示放弃的,以及资格复审不合格的考生,取消其面试资格,并从考生中依次递补。

3.时间地点:2022年7月23日上午9∶00-11∶00在淮安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深圳路22号交警支队17楼会议室。

4.通过资格复审的人员现场领取《面试通知书》。

(五)面试

1.面试时间:2022年7月24日;

2.面试形式:结构化面试;

3.面试要求:

(1)面试具体时间、地点和要求详见《面试通知书》;

(2)报考人员应携带《面试通知书》和有效期内的二代身份证(与报名使用的一致),佩戴口罩,提前1小时到达考试地点,主动出示“苏康码”“行程码”、48小时核酸检测电子通行证,配合测量体温、消毒,体温异常者不得参考;

(3)面试成绩当场通知考生,面试总分为100分,占总成绩50%。

(六)公示、体检和政审

1.按照笔试和面试成绩各占50%汇总考生总成绩,并按招聘人数1:1比例确定入围人选(总成绩相同的取面试成绩高者),名单在报名网站上公示。

2.入围人选到指定医院体检,体检参照修订后的《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体检不合格导致岗位人选缺额时,从本岗位考生中依次递补。体检费用由考生自行承担。

3.入围人选由交通警察支队组织政审,因应聘人员个人原因或政审不合格等原因造成缺额的,从本岗位考生中依次递补。

(七)录用

1.体检、政审合格的,对初步确定的聘用人员按照相关规定组织培训,培训合格者与交通警察支队签订劳动合同,到指定岗位工作;

2.报考者应保持通讯畅通,以便接收通知,无法联系者视为自动放弃。

四、工资待遇

首次签订劳动合同期限为3年,其中试用期为2个月。试用期工资3000元/月(含个人缴纳的“五险一金”等),正式聘用后工资标准参照交通警察支队现有岗位警务辅助人员标准执行,每月收入约3700元(含考核奖、个人缴纳的“五险一金”及其他津补贴等),按照国家规定为聘用人员缴纳社会保险及公积金,同等享受其他福利待遇。

五、咨询电话

报考者对岗位、学历、资格条件等信息需要咨询的可拨打下列咨询电话:(0517)83121703;

咨询时间:工作日9:00-11:30   14:00-17:30。

六、纪律与监督

为确保公平公开、竞争择优,坚决杜绝不正之风,警务辅助人员的招聘工作主动接受社会各界监督,特设立监督举报电话:(0517)83714985。

七、本简章由淮安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负责解释。



                     

淮安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

                              2022年6月27日














附件:

体能测试标准


1.立定跳远。注意事项:两脚自然分开站立在起跳线后,两脚同时起跳,且起跳时脚尖不得触线。

2.1000(800)米跑。注意事项:不得抢跑、冒名顶替和抄近道。

3.4X10米折返跑。注意事项:未推倒木块的、脚踢木块的、出发时脚尖超过内侧线的视为犯规,无考核成绩。

4.关于年龄。注意事项:18-25周岁(1996年7月9日至2004年7月4日期间出生),26-30周岁(1991年7月9日至1996年7月8日期间出生),31-35周岁(1986年6月28日至1991年7月8日期间出生)。


分组     项目

第1组

第2组

第3组

18-25岁

26-30岁

31-35岁

立定跳远(≥米)

1.80

2.30

1.75

2.20

1.7

2.10

1000米跑


4′20″


4′40″


4′50″

(≤分′秒)

800米跑

4′20″


4′35″


4′45″


(≤分′秒)

10米×4往返跑

12″6

11″6

13″5

12″5

13″8

12″8

(≤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