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警务公开 公告公示
淮安市公安局工业园区分局六楼指挥大厅地面维修改造工程招标公告
时间:2022-06-23  来源:淮安市公安局  作者:市公安局  字号:[ ]


淮安市公安局工业园区分局的委托,江苏新时代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就该单位的六楼指挥大厅地面维修改造工程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邀请符合条件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项目概况

淮安市公安局工业园区分局六楼指挥大厅地面维修改造工程的潜在投标人应在江苏新时代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淮安市江淮建筑总部经济产业园5楼(淮安市清江浦区枚乘西路28号))获取招标文件,并与2022年7月4日14时30分(北京时间)前提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名称:淮安市公安局工业园区分局六楼指挥大厅地面维修改造工程

二、项目编号:JSXSD-公招-20220606

三、项目简要说明:

1、建设地点:淮安市清江浦区;

2、质量标准:合格;

3、计划工期:15日历天;

4、招标范围:淮安市公安局工业园区分局六楼指挥大厅地面维修改造工程,详见工程量清单及图纸,清单与图纸不一致时,以较为严格的为准;

5、本次项目的采购预算价为人民币:捌万肆仟捌佰元(¥84800元)

6、本次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人参加投标。

7、本项目采购标的对应的中小企业划分标准所属行业为建筑业

四、投标人应当具备下列资质要求:

(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并提供下列材料;

1、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营业执照等证明文件;

2、财务状况报告;

3、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相关材料;

4、具备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的证明材料;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二)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本项目按照以下第 1 种方式落实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的要求:

1、本项目为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的项目。(非中小企业投标将被拒绝)

2、本项目通过以下第()种方式预留部分采购份额采购中小企业服务:

(1)本项目要求供应商以联合体形式参加,中小企业合同金额应当达到的比例为    %,其中小微企业所占比例应为   %(两项比例均应符合《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管理办法》第八条规定)。

(2)本项目要求供应商进行合同分包,中小企业合同金额应当达到的比例为   %,其中小微企业所占比例应为   %(两项比例均应符合《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管理办法》第八条规定)。

3、本项目为非预留份额的采购项目,对小微企业报价给予扣除,用扣除后的价格参加评审,具体详见第二章“投标人须知”第29.1项。

注:监狱企业、残疾人福利性单位视同小微企业。

(三)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1、投标人必须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或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

2、投标人针对本项目拟选派项目经理(建造师)必须具有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建筑工程专业),并取得安全生产考核证书(B 证,且在有效期内),注册单位必须为投标申请单位

3、投标人必须具备安全生产条件,并取得安全生产许可证;

4、投标人必须承诺其未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或者财产被接管、冻结和破产状态;

5、投标人必须承诺没有因骗取中标或者严重违约以及发生重大工程质量、安全生产事故等问题,被有关部门暂停投标资格并在暂停期内;

6、投标申请人项目经理(拟选派建造师)必须满足下列要求:

1)项目负责人不得同时在两个或者两个以上单位受聘或者执业;

2)本条必须满足要求条件之一 :①项目负责人是非变更后无在建工程;②项目负责人是变更后无在建工程(必须原合同工期已满且变更备案之日已满 6 个月),或因非承包方原因致使工程项目停工或因故不能按期开工、且已办理了项目负责人解锁手续;③项目负责人有在建工程,但该在建工程与本次招标的工程属于同一工程项目、同一项目批文、同一施工地点分段发包或分期施工的情况且总的工程规模在项目负责人执业范围之内;

(四)拒绝下述条件的供应商参加本次采购活动:

1、投标人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投标人,不得同时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

2、凡为采购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投标人,不得再参加本项目的采购活动。

3、投标人被“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说明:

本次招标采用资质后审方式,在整个采购过程中,由代理公司组织评委会将对投标人的资质进行审查,若发现投标人的资质条件不符合招标文件要求,可随时取消其投标或中标资格。

五、获取招标文件

招标公告在中国政府采购网发布,如果投标人确认参与本项目投标,请到代理公司报名领取招标文件,报名所需携带投标确认函、单位营业执照、授权委托书及经办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文件材料费:人民币元300/份(售后不退),未缴纳文件材料费投标人的投标文件将被拒绝。

报名时间:2022年6 月23日至2022年6月29日上午8:30—11:30;下午2:00—5:30(周六、日和法定节假日除外)。

注:如果投标人因自身原因而未填写或未如实填写《投标人参与投标确认函》或填写信息有误,导致代理公司因没有收到确认函或因投标人所留联系方式有误而无法通知到投标人有关招标文件在公示期间相关变更或修改信息的,其责任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六、投标文件接收截止时间、地点:

投标文件接收截止时间:2022年7月4日14时30分

投标文件接收地点:淮安市江淮建筑总部经济产业园5楼开标室(淮安市清江浦区枚乘西路28号)

七、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22年7月4日14时30分

开、评标地点:淮安市江淮建筑总部经济产业园5楼评标室(淮安市清江浦区枚乘西路28号)

八、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九、其他事项:

1、投标保证金:本项目无需交纳。

2、参加开标人员必须佩戴口罩、主动出示行程码、健康码、14日内外市低风险地区返淮人员还需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未佩戴口罩或14日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投标人将被拒绝参加投标,由此引起的一切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十、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联系人及地址:

采购人:淮安市公安局工业园区分局

联系人:林龙        电话:13915115306

联系地址:淮安市清江浦区潘园路

2、代理公司联系人及地址:

代理公司:江苏新时代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韩洪武       电话:13511559490

联系地址:淮安市江淮建筑总部经济产业园5楼(淮安市清江浦区枚乘西路28号)



采 购 人:淮安市公安局工业园区分局

代理公司:江苏新时代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日    期:2022年6月23日



淮安市公安局工业园区分局六楼指挥大厅地面维修改造工程.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