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警务公开 公告公示
淮安市人民警察培训学校心理服务云平台建设采购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
时间:2021-04-12  来源:淮安市公安局  作者:  字号:[ ]

淮安市人民警察培训学校的委托,中企华建友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就该单位的理服务云平台建设采购项目进行竞争性谈判采购,现邀请符合条件的供应商参加竞争性谈判。

一、项目名称:

项目名称:心理服务云平台建设采购项目

项目编号:ZQHJY-竞谈-20210409

二、项目简要说明:

心理服务云平台建设采购项目,具体要求详见谈判文件第一章第五部分采购需求及总体要求。

三、谈判供应商应当具备下列资质要求:

1、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

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供应商参加谈判

3、采购人根据采购项目的特殊要求,规定谈判供应商还须具备的特定条件:

(1)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能力;

(2)供应商必须承诺其未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或者财产被接管、冻结和破产状态;

(3)资格审查材料中的重要内容没有失实或者弄虚作假;

(4)供应系心理服务软件开发企业

(5)供应商有心理服务软件著作权证书;

(6)供应商自2018年4月1日以来,做过的心理服务云平台业绩不少于3

4、拒绝符合下述条件的供应商参加本次采购活动:

(1)供应商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同时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提供企业承诺书原件加盖公章)

(2)凡为采购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供应商,不得再参加本项目的采购活动。(提供企业承诺书原件加盖公章)

说明:

1、上述所有原件成交供应商必须在签订合同时提交采购人审查,成交供应商未能提供上述所有原件的,则取消其成交资格。

2、上述是谈判小组对谈判供应商资质审查时,谈判供应商必须提供的资格证明文件,如谈判供应商未能提供上述资格证明文件以及谈判供应商条件不符合谈判文件要求的将取消其继续参加谈判的资格

3、谈判供应商所提供的资格证明材料应真实、有效,采购人保留对谈判供应商提供的资格证明材料进行核查的权利。如发现谈判供应商提供虚假资格证明材料,采购人将对其进行严肃处理。

四、获取谈判文件信息:

竞争性谈判公告在淮安市公安局互联网主页发布,谈判文件请携带授权委托书及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到采购代理单位领取,谈判文件费用300元/份(售后不退),在报名现场缴纳。

获取文件信息:请申请人于2021年4 12日至2021年414日,上午9:00—12:00,下午2:00时至5:30时(公休日、假日除外),联系人:孙,联系电话0517-80528106,报名前请先电话联系,以免给您的工作造成不必要的麻烦。

注:如果供应商因考虑自身投标保密原因而填写信息有误,导致采购代理机构因供应商所留联系方式有误而无法通知到供应商有关谈判文件公告发布期间相关变更或修改信息的,其责任由供应商自行承担。

五、响应文件接收信息:

响应文件递交开始时间: 2021年419930分;

响应文件接收截止时间: 2021年419930分;

响应文件接收地点: 宇大厦南楼416会议室

响应文件接收人: 孙          电话: 13861655102

六、谈判有关信息:

谈判时间: 2021年419930分;

谈判地点: 宇大厦南楼416会议室.

七、本次谈判联系事项:

(1)谈判文件询问(质疑)事项联系人: 孙工    电话: 13861655102

(2)采购人联系人(技术咨询):        电话: 15152357166

(3)采购人联系地址: 淮安市清江浦区大同路288号淮安市人民警察培训学校

八、其他事项:

1、本次项目采购预算为人民币壹拾陆万元整。

2、本次项目不收取谈判保证金。



采购人:淮安市人民警察培训学校

日期:2021年4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