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警务公开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意见征集】关于《关于文化路、启秀路实施机动车限时禁行的通告(征求意见稿)》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的通告
时间:2024-01-30  来源:淮安市公安局  作者:  字号:[ ]

为有效缓解文化路、启秀路交通拥堵,提高道路通行效率,保障师生出行安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等相关法律规定,淮安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起草了《关于文化路、启秀路实施机动车限时禁行的通告(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意见反馈截止日期为2024年2月29日17:30。公众可以通过以下途径和方式提出意见:

1.通过电子邮件将意见发送至:hajjedd@163.com。

2.通过信函将意见邮寄至:淮安市清江浦区明远路99号交警二大队,并在信封上注明“关于文化路、启秀路实施机动车限时禁行的通告公开征求意见”字样。

附件:关于文化路、启秀路实施机动车限时禁行的通告(征求意见稿)

 

 

淮安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

                   2024年1月30日


关于《关于文化路、启秀路实施机动车限时禁行的通告(征求意见稿)》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的通告.doc

关于文化路、启秀路实施机动车限时禁行的通告(征求意见稿).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