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警务资讯 安全防范
史上最全!防醉+解酒法
时间:2020-01-20  来源:淮安市公安局  作者:  字号:[ ]

新年聚会饭局多了,免不了喝点酒……没有“千杯不醉”的天赋异禀,那还是老老实实来看下这些防醉、解酒的小窍门吧,喝酒伤身,不要贪杯!特别提醒: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

事前办法:最好的解酒方法是事前防范。

1、吃ru21安体普复合片,是目前全球防止醉酒、保持头脑清醒的最好的食品,据说是前苏联特务组织“克格勃”间谍们出色完成任务的贴身保镖。

2、牛奶或酸奶(优质蛋白芬类亦可)适量,于酒前半小时服用,牛奶或酸奶在胃壁 形成保护膜,减少酒精进入血液达到肝脏。   

3、高浓度膳食纤维素片,酒前半小时服用(服用后需要饮足量白开水),减少酒精对肝脏和身体的伤害。   

4、吃上几只橘子。

醉酒之后,如何缓解头痛、头晕、反胃、发热这些难受的症状呢?以下几种办法或许具有良好的效果。   

1、ru21安体普——>酒后头疼、头晕、呕吐、躁动、恶心。

2、蜂蜜水——>酒后头痛,喝点蜂蜜水能有效减轻酒后头痛症状。

3、西红柿汁——>酒后头晕,西红柿汁也是富含特殊果糖,能使酒后头晕感逐渐消失。  

4、新鲜葡萄——>酒后反胃、恶心,新鲜葡萄中含有丰富的酒石酸,能与酒中乙醇相互作用形成酯类物质,降低体内乙醇浓度,达到解酒目的。

5、西瓜汁——>酒后全身发热。   

6、柚子——>酒后口气。     

7、酸奶——>酒后烦躁。   

8、香蕉——>酒后心悸、胸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