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警务资讯 安全防范
男子轻信投资赚钱广告,被骗22万
时间:2022-09-21  来源:淮安市公安局  作者:  字号:[ ]

“本来是想赚钱,没想到却连本钱都亏了进去,真实后悔!”在北京路派出所,张先生讲述了自己此前被骗的经历。

前不久,清江浦分局北京路派出所接市民张先生(化名)报警称,自己遭遇“投资骗局”被骗22万。经民警了解,某日,张先生在玩手机时看到一个投资广告,内容称下载“碳达通APP”注册可免费获得28元红包,起初张先生并不相信,想着先下载看看是否能领到红包,红包到账再删除APP也不迟,于是张先生便下载了““碳达通APP””,按照提示进行个人信息注册,几分钟后还真收到28元红包,考虑到自己手上有一定存款正好可以进行小额投资,结果还真收到了十几元的返现。便放下了警惕继续开始投资,三个月内陆续投资22万余元后,近日张先生发现无法提现,投资APP也无法显示网页,才意识到被骗并报了警。

警方提醒:

投资理财要选择正规单位,不要下载来路不明的APP,否则极有可能遭受骗局。天上不会掉馅饼,不要轻信网上的投资广告,保持头脑清醒,要树立正确的投资理财观念,坚信“高额回报”“一天致富”等投资项目都是陷阱,如发现被骗后及时向公安机关报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