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警务资讯 图片新闻
周达清同志主持召开市公安局党委会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及相关文件精神 研究部署当前重点工作
时间:2020-11-22  来源:淮安市公安局  作者:  字号:[ ]


11月21日上午,副市长、公安局长周达清主持召开市公安局党委会,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浦东开发开放30周年庆祝大会、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苏考察、习近平总书记在全面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以及《中国制度面对面》相关章节、省公安厅相关文件精神,听取市公安局党委成员近期工作情况汇报,对当前重点工作进行强调部署。

周达清同志强调,全市各级公安机关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抓好贯彻落实,全力以赴做好当前各项工作。一要认真组织好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要紧跟市委统一部署,精心组织好十九届五中全会宣讲活动,充分利用各种宣传手段、形式,推动全会精神深入警心、落地生根,确保学得更深、悟得更透,指引广大民警进一步鼓足干劲、奋勇前进,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实现新发展新进步。二要扎实抓好省厅会议精神贯彻落实。要深入贯彻落实省厅治安防控体系建设会议、全省公安系统警示教育大会等会议精神,立足本地本部门工作实际,结合“十四五”重点任务规划,开展深度调研,切实找准明年需要着力破解的难题、持续抓好的项目和深化改革的举措,推动全市公安工作提质增效。三要奋力攻坚冲刺年终重点任务。要一着不让、毫不松懈地抓好年终绩效任务冲刺,认真组织好全市公安机关改革创新项目总结提炼、宣传展示工作,紧盯标杆市建设目标,扎实做好扫黑除恶收官工作,持续深入开展跨境赌博专项行动,继续做好逃犯清零、专案侦办、教育整顿、报告会筹备等工作,坚决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市公安局党委成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