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警务资讯 图片新闻
周达清同志到淮阴区检查指导升级版技防城建设应用工作
时间:2020-11-22  来源:淮安市公安局  作者:  字号:[ ]


11月21日下午,副市长、公安局长周达清深入双河警务室智慧技防社区、市第一人民医院警务室,检查督导升级版技防城建设应用工作,并实地查看了淮阴分局警务质态监测中心运行情况。

在淮阴分局王营派出所双河警务室智慧技防社区、市第一人民医院警务室,周达清同志听取了升级版技防城建设应用、智慧小区建设情况汇报,充分肯定了前期工作取得的显著成效,要求坚持问题导向,立足本地实际,紧盯重点部位、场所行业管控的难点堵点,针对性加强技防设施布建,不断扩大智慧技防系统在警务工作中的应用范畴,做到无死角感知防范风险、全方位赋能全警实战、零距离联系服务群众,持续释放技防建设应用效能。

在淮阴分局警务质态监测中心,周达清同志观摩了“掌上通”基础管控平台、“e聚能”队伍管理积分系统、警务质态监测平台演示汇报,对分局创新建立警务质态监测中心和取得成效予以充分肯定,要求不断完善、深入推进全警考核体系,进一步调动全警工作积极性、主动性,持续提升分局工作整体质态。

市公安局副局长唐卫东,淮阴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殷俊,淮阴分局主要及分管负责同志,市公安局大数据管理支队、办公室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