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警务资讯 图片新闻
周达清同志出席市公安局教师节表彰会
时间:2020-09-11  来源:淮安市公安局  作者:  字号:[ ]


9月10日上午,在全国第36个教师节到来之际,市公安局举行教师节表彰会,副市长、公安局长周达清出席会议并讲话。

周达清同志向奋战在全市公安教育战线上的同志们致以节日问候,向受到表彰的优秀教官和教育工作者表示祝贺,对今年以来全市公安教育训练部门克服疫情影响,有力有序推进教育训练工作予以肯定,并对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使命意识。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警察警旗授旗仪式上的重要训词精神,聚焦实战、强化训练,以锻造“四个铁一般”警队为目标,根据部厅部署要求,紧紧围绕市公安局中心工作,切实将各项教学目标任务落实落细落地。二要聚焦能力提升,激发内在动力。一方面,要坚持常态化训练,增强为民服务意识、提升规范执法能力、练就克敌制胜本领;另一方面,要科学制定考核标准,最大限度激发全警大练兵热情,达到内部挖潜、提能增效,实现警力无增长改善,全力服务全市中心大局。三要强化统筹协调,夯实基础保障。市县两级公安机关要按照市级力争全省一流、县级满足实战需要的标准,加快市县两级训练基地和基层“训练角”建设,注重优秀师资力量培养,不断优化教学方式,最大限度满足实战教学需求。

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初晓主持会议,市公安局政治部、市警校负责同志,市公安局办公室、组教处主要负责同志,全市优秀教官和优秀教育工作者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