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警务资讯 图片新闻
全省警察协会组织建设推进会在洪泽召开
时间:2020-07-29  来源:淮安市公安局  作者:  字号:[ ]


无标题729.png


727日至28日,全省警察协会组织建设推进会在淮安洪泽召开。省警察协会会长吴跃章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公安局长周达清到会致辞。

吴跃章同志对淮安、洪泽公安工作和市(区)警察协会建设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全力推动全省警察协会组织建设提出明确要求。一要进一步加强组织建设,争取年内完成设区市警察协会全覆盖,2021年实现县区警察协会全覆盖;二要进一步加强警察之家建设,为民警提供贴心服务,凝聚警心,激发动力;三要进一步转变理念,主动作为,围绕第一个警察节开展活动,为民警做实事、办好事;四要进一步发挥补位作用,围绕中心、服务发展,为各地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周达清同志介绍了淮安经济社会发展和公安工作基本情况,对省警察协会和兄弟城市警察协会长期以来对淮安公安和警察协会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要求淮安市、县警察协会继续发扬优良作风,主动谋划、担当作为,要聚焦上级部署,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细、落实;要融入公安工作,为淮安公安事业添砖加瓦;要多元服务措施,打造全体民警的“警察之家”;要拓展社会联系,发挥社会团结作用,推动警协工作在新的起点上取得更大成绩。

省警察协会副会长岳金秀主持会议。会上,省警察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吕金铃作了工作报告,淮安市公安局副局长、市警察协会会长崔健介绍了工作经验,全省各市警察协会负责人、部分县(区)警察协会负责人到会交流。期间,与会人员还观摩了洪泽分局大数据指挥服务中心、城东派出所等现场。

全省各设区市警察协会会长、秘书长,部分县(区)警察协会主要负责同志,洪泽分局主要及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