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警务资讯 图片新闻
市领导督办会办205国道交通隐患整改工作
时间:2020-07-03  来源:淮安市公安局  作者:  字号:[ ]


7月2日下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顾坤、副市长、公安局长周达清深入205国道,开展道路交通隐患整改工作督查会办活动。市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黄克清,市政府副秘书长李久银参加活动。

市领导一行先后前往205国道淮阴区、清江浦区、洪泽区境内多个重点路段,听取了国务院交办问题整改工作情况汇报,对尚未解决的问题进行现场会办交办。

顾坤同志要求,要抓住整改重点,针对损坏较多、急需维护的路段采取临时应急措施消灭隐患,保障车辆通行;要处理好部门与属地的关系,加强联动合作,建立以问题为导向的工作清单;要寻求破解方法,对牵涉多方利益与权属的问题依法、依程序处理,守住交通安全的底线。

周达清同志强调,市公安局要强化与属地党委政府、交通等职能部门协作配合,制定工作方案,明确职责任务,限期对账销号,确保如期完成整改任务。

期间,市领导一行前往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二大队武墩警务查报站,现场查看了过境危化品运输车辆检查情况,并就设立联合治超点进行现场会办。

清江浦区、淮阴区、洪泽区、市应急局、交通局、财政局、省宁淮高速公司淮安管理处主要负责同志,市公安局副局长张焱,市政府办相关处室,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办公室主要负责同志参加督办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