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警务资讯 图片新闻
全市公安机关抗疫先进事迹报告会隆重举行
时间:2020-07-01  来源:淮安市公安局  作者:  字号:[ ]

6月30日下午,“唱支‘战’歌给党听—淮安市公安机关抗疫先进事迹报告会”在市电视台演播大厅隆重举行,以英雄抗疫事迹向建党99周年献礼。市委书记蔡丽新,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利华,副市长王红红,副市长、公安局长周达清,市政协副主席邱华康出席报告会。

报告会采取现场直播形式通过电视和微信公众号向社会播送,以唱支“战”歌给党听为主题,通过人物报告、电视报告、诗朗诵、情景朗诵、现场访谈、讲述等10余个节目,多角度展示了淮安公安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涌现出的先进事迹,现场发布了全市公安机关抗疫光荣榜。

报告会上,蔡丽新同志为全市公安机关因参与疫情防控而推迟婚期的10对新人证婚,向他们致以美好的祝福和殷切的希望。蔡丽新同志指出,疫情防控斗争开展以来,全市广大公安干警牢记“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以“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崇高使命感责任感,冲锋在前、奋战一线,全心投入疫情防控,筑就了守护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钢铁长城,无数公安干警、辅警割舍亲情、戍守一线,置身险境、忠诚履职,涌现出无数英雄故事和感人事迹,为打赢这场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作出了重要贡献,展示了无愧于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形象。

市委副秘书长、市委办主任江山,市政府副秘书长李久银,市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叶蓓,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吴锦虎,市卫健委主任孙邦贵,市广播电视台台长陆志群,市政府新闻办副主任孙清阳,市委组织部企业和社会组织工委副书记吴晓松,市局在淮党委成员,各县分局局长、政委、政治处主任,市局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和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代表等180余人在主会场观看报告会。各县分局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班子成员在本地分会场组织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