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警务资讯 图片新闻
唐卫东同志实地检查指导第一届大运河龙舟公开赛安保工作
时间:2020-06-23  来源:淮安市公安局  作者:  字号:[ ]


无标题2.png


6月20日晚,市局副局长唐卫东到里运河文化长廊清江浦景区实地检查指导第一届大运河龙舟公开赛安保工作。期间,唐卫东同志详细询问了安保组织实施情况,实地查看了执勤点位设立及警力部署,对进一步做好安保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增强责任意识、安全意识、忧患意识,充分预测可能出现的风险点,全力以赴投入活动安保工作。二是细化方案措施,做到定人定岗定责,科学部署执勤和备勤警力,全面加强现场秩序维护、交通保障、巡逻防控、应急处置等工作。三是加强协作配合,做好与赛事筹备组对接联络,及时提出安保意见和建议;强化警种、部门之间协作联动,做到无缝衔接,形成齐抓共管安保格局。

市局巡特警、交警、大数据支队、清江浦分局和市保安公司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