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警务资讯 图片新闻
周达清同志赴工业园区分局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20-06-13  来源:淮安市公安局  作者:  字号:[ ]


612日上午,副市长、公安局长周达清轻车简从,赴工业园区分局调研指导工作,实地查看了宁连路派出所执法办案中心运行状况,详细询问了分局和派出所勤务模式运转情况,全面听取了风险隐患排查、安全生产监管、治安秩序维护、二维码地址库建设,以及队伍管理等方面情况汇报。

周达清同志指出,工业园区分局班子团结、队伍精神面貌好、工作作风扎实,在风险隐患排查整治、二维码地址库建设方面成效显著,希望分局全体民警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质态,持续推动工作再上新台阶。一要继续抓实基础工作。以二维码地址库和“淮上通”深度应用为抓手,全面提升基础工作水平,力争打造全市社会治理现代化的样版。二要继续抓细风险排查。按照市公安局“防风险、除隐患、保平安”集中攻坚行动部署要求,坚持风险排查整治常抓不懈,同步完善长效监管机制,确保全区持续平安稳定。三要继续抓好能力提升。全面优化局所合一、集成作战模式,自主侦办大要案件,在办案中锤炼队伍、在攻难题中提升能力。

工业园区分局班子成员、市公安局办公室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