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警务资讯 图片新闻
刘旸同志来淮调研推进挂钩服务项目
时间:2020-06-01  来源:淮安市公安局  作者:  字号:[ ]

根据省委、省政府关于推进重大项目建设部署安排,527日上午,副省长、公安厅长刘旸率队来淮,实地调研挂钩联系的淮安庆鼎精密电子多层柔性线路板项目,就认真贯彻“六稳”“六保”部署要求,扎实做好项目建设服务保障工作提出明确要求。省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谢润盛,淮安市市长陈之常,省科技厅副厅长赵建国,省工信厅副厅长池宇,淮安市副市长、公安局长周达清等参加调研。

在淮安庆鼎精密电子项目现场,刘旸同志实地考察了项目新建厂区和柔性线路板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发展规划、产品研发、企业运营、安全生产等情况。刘旸同志指出,第三次来到淮安项目挂钩点欣喜地看到,企业积极布局智能工厂建设,项目发展势头良好,产品技术水平国际领先,并吸引了数十家配套企业落户,为淮安电子信息产业带来集聚效应。淮安市委、市政府在抓重大项目上力度大、举措实、成效好,有效增强了经济高质量发展后劲,淮安公安机关主动作为,全力保障企业复工复产,严打涉企违法犯罪,为企业生产经营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刘旸同志指出,省市相关部门要坚持以新发展理念为指引,全力以赴服务重大项目建设,推动企业取得更大、更快、更好的发展。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按照中央决策精神和省委、省政府部署安排,把推进重大产业项目、建设安全可控现代产业体系作为地方经济爬坡过坎、转型升级的重要抓手,充分发挥重大项目经济高质量发展“压舱石”和服务改革发展大局“助推器”的作用。要抓住发展新机遇,紧抓国家大力推进“两新一重”建设良好机遇,推动产业发展再上新台阶,培育发展新的经济增长点。同时加大自主创新投入,加快新技术的运用,彻底改变关键核心技术受制于人的局面,牢牢把握发展主动权。要持续服务项目建设,继续做好服务工作,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省级工作专班要与淮安市加强配合,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面临的重点难点问题,确保各项举措落地落实。

陈之常同志对省委、省政府长期以来给予淮安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表示淮安各级党委、政府将以新发展理念为指引,始终保持战略定力,聚精会神抓项目、一心一意谋发展,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为项目建设、企业运营提供精准优质的服务。

周达清同志简要汇报了重大项目建设进展,以及公安机关战疫情、护稳定、防风险工作情况,表示全市上下将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以此次调研帮办、指导推进为契机,坚持抓统筹保进度、抓谋划促招引、抓服务优环境,强力推进重特大项目攻坚年活动,确保完成今年重大项目建设任务。

省政府办公厅、公安厅、工信厅、科技厅有关处室和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市发改委、公安局、工信局、科技局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