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警务资讯 图片新闻
周达清同志调研指导“五一”期间景区安保和高速公路安全保障工作
时间:2020-05-02  来源:淮安市公安局  作者:  字号:[ ]


为认真贯彻落实吴政隆省长、陈之常市长批示精神,以及省、市党委政府关于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决策部署,5月1日上午,副市长、公安局长周达清深入周恩来纪念馆、G2京沪高速公路,调研指导“五一”期间景区安保和高速公路安全保障工作。

在周恩来纪念馆,周达清同志听取了警力部署、入场安检等情况汇报,要求公安机关与景点管理部门密切协作,尽力增加安检点,严格落实“淮上通”扫码验证、人车疏导分流、矛盾纠纷调处工作,确保节日期间景区秩序平稳。

在G2京沪高速公路,周达清同志深入开发区横跨大桥实地察看路面通行情况,随后到京沪高速淮安管理处联合值班室视频巡查了高速公路全线流量,详细询问了联合值班备勤、勤务运行、路面交通状况等相关情况。周达清同志强调,全市交警部门要坚决扛起保障节日期间道路畅通有序的重大责任,切实将警力全部沉入路面一线,加强宣传警示、强化疏导分流、加大违法处罚,全力保障群众出行安全。期间,周达清同志与值班民警辅警进行了亲切交流,叮嘱他们保重身体,要求交警支队加强急救物资配备,节后合理安排轮休调休,确保广大民警辅警始终保持以最佳状态投入工作。

周恩来纪念馆、京沪高速淮安管理处负责同志,淮安分局、市公安局交警、巡特警支队、办公室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