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警务资讯 图片新闻
周达清同志亲切慰问春节执勤值班民警辅警
时间:2020-01-27  来源:淮安市公安局  作者:  字号:[ ]


1月25日(大年初一)上午,副市长、公安局长周达清先后赴淮海广场、盐徐高速淮安南出口,慰问坚守工作岗位的广大民警、辅警,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肯定和感谢,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希望大家牢固树立“群众过年、公安站岗”理念,牢记使命担当,忠诚履职尽责,为群众欢度节日创造安定祥和的社会环境。

周达清同志强调,全市交警部门要全力保障春节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积极配合卫健委、交通等部门加强来淮通道管控,巡特警部门要严格落实“135分钟”快速反应机制,建立健全防控处置预案和联动响应机制,加强自身安全防护,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应对工作。

市政府副秘书长李久银,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初晓,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巡特警支队、办公室、新闻宣传中心、警务保障处主要负责同志陪同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