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警务资讯 图片新闻
市公安局举行2023年度全市公安机关“十佳女民警”“十佳女辅警”颁奖仪式
时间:2023-03-09  来源:淮安市公安局  作者:  字号:[ ]


640.jpg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推进淮安公安幸福警营建设,3月6日下午,市公安局在市文化馆隆重举行“警营绽芳华 奋进新征程”——2023年度全市公安机关“十佳女民警”“十佳女辅警”颁奖仪式。副市长、公安局长赵立宏出席活动,并为受表彰民警颁奖。市妇联副主席沈春香,市公安局在淮党委成员出席活动。

颁奖仪式在“藏蓝底色 多彩人生”的专题片中拉开帷幕。全国公安机关爱民模范集体洪泽分局城东派出所忠诚担当,一心为民,全力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清江浦分局民警徐磊用实干、奉献、争先生动展现巾帼风采,绘就半边天上的警察蓝;小窗口也有大舞台,政务服务管理支队辅警郭亚用精心、细心和耐心的服务,温暖了每一家企业、每一位群众;交警支队女警陈盈是交警,也是军嫂,有着“巾帼不让须眉”的拼劲,她用坚守付出,无悔奉献着自己的青春年华……女民警、女辅警通过感人的故事讲述、生动的情景剧演绎,以及精彩的歌舞表演,淋漓尽致地展现了淮安警营铿锵玫瑰的多彩人生,鼓舞激励广大女警竞绽芳华、忠诚担当,昂扬奋进、抒写华章。活动现场揭晓了2023年度全市公安机关“十佳女民警”“十佳女辅警”人选。

各县公安局、分局局长、政委和分管负责人,市公安局各部门主要负责人,相关分局和市公安局各部门民警辅警代表参加颁奖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