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警务资讯 图片新闻
赵立宏同志出席“送平安进企业”走进淮钢活动
时间:2023-01-19  来源:淮安市公安局  作者:  字号:[ ]

微信图片_20230118142909.png


1月16日下午,市公安局“平安文艺宣传队”走进江苏沙钢集团淮钢特钢股份有限公司,开展“送平安进企业”活动,副市长、公安局长赵立宏,淮钢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季永新,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朱国海出席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聚焦展示平安淮安建设成效,进一步提升广大企业职工安全防范意识,自1月6日起至春节前,市公安局在全市组织开展送平安进企业集中宣传活动。在为期15天的集中宣传活动中,广大民警以“共建共治共享、建设平安淮安”为主题,主动走进辖区企业,通过举办宣讲会、召开恳谈会、举行文艺汇演、开展网络直播、张贴公益广告等形式,开展主题宣传,广泛宣传安全防范知识,护航企业发展,努力为企业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活动现场,市公安局“平安文艺宣传队”通过相声、歌舞、英模报告和交通安全、禁毒、反诈知识宣讲等形式,深入开展平安法治宣传,节目丰富多样、精彩纷呈,受到了现场观众的欢迎,大家踊跃参与,热情互动。 

清江浦分局主要负责同志,淮钢集团相关负责同志,市公安局新闻宣传中心、市见义勇为基金会负责同志,民警和职工代表共280余人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