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警务资讯 图片新闻
赵立宏同志实地检查元旦安保维稳工作 看望慰问一线执勤民警辅警
时间:2023-01-05  来源:淮安市公安局  作者:  字号:[ ]


微信图片_20230105093158.jpg


1月1日上午,副市长、公安局长赵立宏先后深入市区淮海广场屯兵点、清江浦分局闸北派出所、运河警务站、新城分局吾悦广场执勤点,实地检查元旦安保维稳工作,看望慰问一线民警、辅警。市公安局副局长张波参加活动。

在淮海广场屯兵点,赵立宏同志实地查看了屯兵点警力部署、巡防勤务、交通组织管理等安保措施落实情况,对交警、巡特警部门一年来辛勤付出所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指出要在落实高等级勤务基础上,充分发挥屯兵点前沿支点作用,坚持显性用警和快速反应并重,优化加强街面警务机制,切实提升社会面震慑力和掌控力。

在清江浦分局闸北派出所,赵立宏同志了解了新阶段疫情防控期间派出所勤务运行情况,指出全市基层派出所为维护平安稳定、守护群众安全作出了突出贡献,强调派出所要全力深耕“主防”业务,积极发挥基层基础和社区警务工作优势,确保在党的二十大开局之年取得新的更大成绩。

在清江浦分局运河警务站,赵立宏同志详细询问了110接处警工作情况,实地查看了巡防警力编组和最小作战单位设置运行,强调处警单位要进一步优化警情处置和动态巡防机制,会同巡特警、交警等社会面快反力量,更好地维护街头路面良好秩序和社会稳定大局。

在吾悦广场执勤点,赵立宏同志实地了解了核心区域、重点部位巡防勤务运行情况,强调要紧盯疫情防控政策调整后人员流动加大的实际情况,最大限度将警力、车辆、装备投放到街面一线,严密社会面防控措施,同时要结合新年节日特点,从严从细抓好禁燃禁放安全监管工作,全力营造安全祥和的节日气氛。

清江浦分局、交警支队、巡特警支队、新城分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