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警务资讯 图片新闻
市公安局举行网办中心启动仪式
时间:2022-09-08  来源:淮安市公安局  作者:市公安局  字号:[ ]


为进一步深化公安“放管服”改革,持续推进网上政务服务建设,提升全市公安政务服务效能,9月3日上午,市公安局举行网办中心启动仪式,副市长、公安局长赵立宏出席仪式并讲话,省公安厅办公室(行政审批处)副主任、一级高级警长董兵,市委营商办副主任张文兵,市行政审批局副局长陈照新参加活动,市公安局副局长丁锐主持仪式。  在启动仪式上,赵立宏同志通报了近年来全市公安机关政务服务创新举措,详细介绍了市公安局网办中心服务功能和特点,要求全市公安机关继续围绕省厅、市委市政府系列部署要求,进一步深化公安“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建设,在持续升级网上服务的基础上,推出更多惠企便民亮点品牌,争当高质量高水平服务大局、服务民生、服务发展的排头兵,为我市全面建设长三角北部现代化中心城市贡献公安力量。

仪式结束后,企业家代表实地参观了市公安局网办中心,听取了网办中心工作情况介绍,并体验了部分网办事项功能演示。

市公安局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市区各分局分管负责同志,政务服务管理支队全体民警,媒体记者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