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警务资讯 图片新闻
周达清同志出席新城分局淮阴分局金湖县公安局干部大会 送新任职干部履新
时间:2021-09-22  来源:淮安市公安局  作者:  字号:[ ]

微信图片_20210915143751.jpg

9月7日至8日,副市长、公安局长周达清先后出席新城分局、淮阴分局、金湖县公安局干部大会,送王康国、徐源、毕宁军同志赴新岗位任职。生态文旅区党工委书记、管理办主任方庆华,淮阴区委书记王建军,金湖县委书记贺宝祥分别在当地公安机关出席会议,并对新一届公安县分局领导班子提出希望和要求。

周达清同志充分肯定了新城分局、淮阴分局、金湖县公安局分别在以周杰、丁锐、徐源同志为班长的上一届领导班子带领下,忠诚担当、履职尽责,在战疫情、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等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要求新一届领导班子接续奋斗,不断加强公安工作、带好公安队伍,更好地护航一方发展、维护一方平安、服务一方百姓。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坚持党的绝对领导。时刻把“讲政治”放在第一位,坚持不懈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不断提高全警把准方向、把握大势、把控全局的能力,确保公安工作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二要强化使命担当,全力扛起护航发展主责。坚持把公安工作放在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中谋划推进,做到以大局为重抓稳定,以平安为本强主业,以发展为要优服务,切实履行好建设者、捍卫者的使命任务,确保公安工作与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同谋划、同推进。三要紧跟时代需要,坚定不移深化改革创新。准确把握新时代形势发展和任务变化,以警务运行机制改革为统领,以数据赋能警务创新为牵引,以创建培育省公安厅“六六战略”和市公安局“六大警务体系”先进实践示范点为目标,加强品牌选树,强化亮点培育,与时俱进推进公安工作改革创新,持之以恒推进公安工作提档升级。四要狠抓队伍管理,全力锻造过硬公安铁军。按照“四个铁一般”标准,坚持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动真碰硬严作风,面向实战提能力,严优并举暖警心,不断增强队伍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着力锻造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高素质公安铁军。 

生态文旅区政法委书记靖晓峰,淮阴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张延峰,淮阴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殷俊,金湖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星在当地公安机关出席会议;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朱国海,副局长丁锐出席会议。 

会上,新任职同志作了表态发言。市公安局办公室、政治部人事处主要负责同志,3个县分局班子成员及各科所队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