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警务资讯 图片新闻
市公安局举行高级警长职级晋升荣誉仪式
时间:2021-09-08  来源:淮安市公安局  作者:  字号:[ ]

微信图片_20210908110543.jpg

9月3日上午,市公安局举行高级警长职级晋升荣誉仪式,副市长、公安局长周达清出席活动并讲话。

周达清同志向全体新晋升民警表示祝贺,为新晋升的高级警长颁发纪念牌,带领全体民警重温训词精神,要求大家珍惜荣誉,牢记重托,立足新起点、新考验,展现新作为、新担当。一要提高政治能力,永葆忠诚信仰。牢固树立政治理想,把握政治方向,站稳政治立场,始终胸怀“两个大局”、心系“国之大者”,切实把“两个维护”落实到行动上,确保政治能力和职务职级相匹配。二要牢记初心使命,永葆为民情怀。时刻把“人民公安为人民”铭刻心中,结合“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用心用情用力为群众解决困难事、烦心事,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三要砥砺担当精神,永葆干事激情。继续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和充沛丰盈的工作激情,咬定“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目标任务,树牢“干必干成、成则一流”的坚定信心,不断凝聚推动淮安公安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四要时常自律自省,永葆清廉操守。时刻绷紧纪律规矩这根弦,带头模范遵守党纪、国法、警规和上级的各项制度规定,牢记“五个必须”,严防“七个有之”,谦虚谨慎、戒骄戒躁,切实做到自身正、自身净、自身硬,始终保持优良作风和良好形象。

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初晓主持仪式,并宣读高级警长职级晋升文件;仪式后,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十一纪检监察组组长徐建国对新晋升同志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

市公安局党委成员,新晋升一、二、三、四级高级警长,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