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警务资讯 图片新闻
市公安局召开2021淮安西游乐园淮安马拉松赛事安保工作部署会
时间:2021-04-16  来源:淮安市公安局  作者:  字号:[ ]

4月18日淮安将迎来2021淮安西游乐园淮安马拉松开赛的高光时刻,这也是淮安首个全程马拉松赛,同时也是继2019成功承办央视中秋晚会后,淮安再次与央视、中国田协等联袂精心打造的2021“奔跑中国” 马拉松系列赛的重要一站!

为确保活动安全顺利举行,4月14日下午,市公安局召开2021淮安西游乐园淮安马拉松赛事安保工作部署会。会议期间,相关牵头警种部门介绍了现场安保和交通组织等方面工作安排情况,组织各参勤单位进行实地踏勘和任务对接,并就赛事安保相关细节进行交流。会议要求:一是思想认识再提高。要认真贯彻落实赛事组委会以及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指示精神,推进各项安保措施落细落实,确保赛事安全顺利举行。二是方案执行再严格。要紧紧围绕市局现场安保方案、安保分方案部署要求,进一步明确职责分工,突出工作重点,细化工作措施,确保秩序维护、现场管控、人员疏导、事件处置等安保措施落到实处。三是措施落实再过细。突出组织指挥、警力投放、设施摆放、边界衔接、应急处置、通信保障等安保重点环节,清除盲点,疏通堵点,切实解决安保中可能出现的不匹配、不顺畅、不到位等问题,确保各项安保措施百分百落实。四是装备配备再周到。切实落实各项勤务保障,规范人员着装,配齐装备器材,同时细化饮水、就餐及运送投放等保障措施,做好各项保障工作;抓好安全防范装备器材落实。五是勤务纪律再严明。挑选精干警力参与赛事安保,严格执行各项勤务规定,坚决服从现场指挥调度,坚持文明、规范、依法执勤,稳妥处置各类矛盾纠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