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警民互动 意见征集
《公安部关于修改〈道路交通安全违法行为处理程序规定〉的决定(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时间:2019-10-28  来源:淮安市公安局  作者:  字号:[ ]

为进一步规范和完善道路交通违法行为处理程序,经充分调研、广泛征求意见和深入研究论证,公安部起草了《公安部关于修改〈道路交通安全违法行为处理程序规定〉的决定(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

公众可以通过以下途径和方式提出反馈意见:

通过中国政府法制信息网(www.chinalaw.gov.cn)、公安部网站(www.mps.gov.cn)查阅公开征求意见稿,有关意见建议可以通过中国政府法制信息网、公安部网站在线提出或者在2019年11月27日前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发送至:gabjgjfzc@126.com。



                                                                               公安部

                                                                        2019年10月28日


网址链接: 《公安部关于修改〈道路交通安全违法行为处理程序规定〉的决定(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